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建议回复函 > 正文

关于尽快整治思明区曾厝垵仓里社环卫清洁楼造成环境污染的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厦门人大
      
2017-03-28 16:55: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058781

  答复内容:

  厦市政园林〔2016〕函字42号

  答复类别:B类

  厦门市市政园林局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38号建议答复函

  林起代表:

  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38号建议《关于尽快整治思明区曾厝垵仓里社环卫清洁楼造成环境污染的建议》收悉,我局是主办,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属地管理的原则,清洁楼的管理维护现由各区负责,关于曾厝垵仓里社区清洁楼污染环境问题,思明区市政园林局工作人员于2月3日组织施工、设计、代建单位到现场勘察,因清洁楼溢流污水通过现状合流管道排入曾厝垵西路排水管沟,臭气通过与排水管沟相连接的雨水口弥漫至道路沿线,导致周边环境污染。

  为解决臭气散发影响周边群众的问题,拟对清洁楼及下游接入口分别进行改造:一是在上游源头清洁楼污水进行处理后排入现状污水管道,并定期采用清水冲洗。二是下游进行雨污改造,在曾厝垵西路路口处,增设DN400污水管道截流排入曾厝垵北路南侧现状污水井,同时封堵排入现状雨水管沟内的污水排放口,现完成相关工程施工。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敬请继续提出宝贵意见!

  领导署名:吴明哲

  联 系 人:连圳伟

  联系电话:0592-5181802

  厦门市市政园林局

  2016年5月13日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