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建议回复函 > 正文

关于后坑社区四组有4000平方米杂地,应作为停车场、幼儿园、菜市场、社区办公和公寓的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厦门人大
      
2017-03-28 17:15: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058810

  答复内容:

  厦湖府办函〔2016〕66号

  答复类别:B类

  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51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叶福伟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后坑社区四组有4000平方米杂地,应作为停车场、幼儿园、菜市场、社区办公和公寓的建议》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向后坑社区了解,您建议中提及的地块为后坑四组未征地块,根据社区提供的原征地红线图,该地块尚有3544平方米土地未征收,目前由后坑社区四组出租给个人使用。为解决后坑社区无菜市场等生活配套设施问题,满足群众生活需求,我区曾行文市规划局,申请选址建设一座集生鲜超市、停车场等为一体的综合社区服务场所,后经市规划局与区政府规划联席会研究明确(会议纪要(〔2014〕16号):鉴于该片区社区服务中心基本完善,但缺乏生活配套设施,建议该地块挂牌出让建设生鲜超市。

  下一步,待该地块完成土地收储工作,我区将与相关部门沟通,争取将该地块建设为集停车场、幼儿园、菜市场等为一体的综合场所,满足居民生活需求。

  领导署名:黄伟

  联 系 人:王鹭芬

  联系电话:5722052  

  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年5月25日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