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建议回复函 > 正文

关于尽快协调解决征地拆迁历史遗留问题的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厦门人大
      
2017-03-28 17:16: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058814

  答复内容:

  厦湖府办函〔2016〕78号

  答复类别:B类

  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53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苏辉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尽快协调解决征地拆迁历史遗留问题的建议》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为解决部分征收项目被拆迁人要求现房安置等历史遗留问题,我区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决定通过以下措施逐步予以解决:一是从辖区现有安置房调拨房源供被拆迁人自主选择;二是鼓励被拆迁人选择新增安置地点,参照同时段其他项目返迁工作办法,制定新增安置地点返迁实施方案。

  今年,我区正式启动县黄路A3、安墩路、成功大道二期3个项目的返迁工作,3个项目新增金枋世家、集鑫家园、马山安置小区、嘉福花园等4个安置地点,截止目前,3个项目已签订返迁安置协议32户。

  领导署名:黄伟

  联 系 人:王鹭芬

  联系电话:5722052

  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年6月3日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