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建议回复函 > 正文

关于尽快贯(打)通曾厝垵文创村西侧环村道路与环岛路连接口的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厦门人大
      
2017-03-30 11:34: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059453

  答复内容:

  厦思政办函〔2016〕81号

  答复类别:B类

  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67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洪春凤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尽快贯(打)通曾厝垵文创村西侧环村道路与环岛路连接口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近年来,曾厝垵文创村旅游业发展迅速,特别是自驾游迅猛发展,游客急剧增加,市政交通配套设施还不完善,交通拥堵问题日益严重。为切实解决曾厝垵周边市容市貌及交通拥堵问题,根据《厦门市人民政府关于曾厝垵等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复》(厦府〔2014〕178号)、《厦门市规划局关于〈曾厝垵片区(03-14-1)控制性详细规划(大纲阶段)〉的审查意见》(厦规综〔2013〕260号)及《中共思明区委办公室 思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4年区委区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及责任分工的通知》(厦思委办〔2014〕4号)等文件精神,我区于2015年5月19日开始修建曾厝垵文创村西侧环村道路,对文创村西侧车辆引导环流。道路总长约为543米,道路宽度为12米,局部宽为7米。目前该道路除与环岛路辅道接口段未施工外,其余混凝土路面均已浇筑完成。因该接口段为市公路局管辖范围,我区多次走访市公路局协调有关事宜,市公路局答复相关规划建设方案需市规划部门审批。

  下一步,我区将继续对接市相关部门,推动曾厝垵文创村西侧环村道路项目建设工作,尽快打通“断头路”,早日解决曾厝垵文创村周边停车难、行车难问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领导署名 尤小波           

  联 系 人:杨  佳

  联系电话:0592-2667278

  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年6月2日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