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建议回复函 > 正文

关于即将开办的瑞景中学合理定位的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厦门人大
      
2017-03-30 11:37: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059460

  答复内容:

  厦思政办函〔2016〕75号

  答复类别:B类

  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70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黄瑞丽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关于即将开办的瑞景中学合理定位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我区高度重视瑞景中学开办工作,积极统筹各方力量,全力确保瑞景中学的顺利开办。关于学校的定位,我区已将招生计划与厦门市教育局沟通协商,确认将瑞景中学定位为初中校。目前,瑞景中学教学楼部分已基本完工,室外操场、门房防、围墙工程处于收尾阶段,我区要求洪文公司于6月底进行基建综合验收后交付我区教育部门使用。

  下一步,我区将从提升东部教育优质发展和推进我区教育均衡发展的角度出发,统筹规划瑞景中学的开办事宜,全力做好开办前的各项筹备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领导署名:尤小波  

  联 系 人:胡  晔

  联系电话:13395991299

  

  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年5月27日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