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建议回复函 > 正文

关于加快钟宅畲族社区发展中心项目建设及消除周边学校安全隐患的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厦门人大
      
2017-03-30 11:44: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059474

  

  答复内容:

  厦湖府办函〔2016〕68号

  答复类别:B类

  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77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钟庆达、叶福伟、朱奖怀代表:

  您们提出的《关于加快钟宅畲族社区发展中心项目建设及消除周边学校安全隐患的建议》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钟宅社区发展用地项目位于县黄路以东,金山路以西,枋钟路以南,规划路以北地块,用地面积25126.37平方米。目前,项目已取得用地预审和用地红线,并完成方案的初步设计工作。

  为加快推进钟宅片区改造工作,我区拟与建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由该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禾山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负责钟宅片区改造项目。计划三年内完成征地拆迁,五年内完成安置房建设及返迁安置,六年内按照规划要求完成全部公建配套建设。同时,为支持钟宅社区发展用地的建设,解决钟宅社区居民的生活出路问题,我区将对钟宅社区发展用地建设予以扶持,在资金方面将给予补助和奖励。

  关于项目地块上的加油加气站问题,经我区多次协调,目前,加油加气站项目征地通告已发,业主提出土地置换问题,我区正与其进行进一步商谈。

  领导署名:黄伟

  联 系 人:王鹭芬

  联系电话:5722052  

  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年5月25日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