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建议回复函 > 正文

关于将324国道中分带等安全设施列入建设计划,尽快实施消除道路安全隐患的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厦门人大
      
2017-03-30 17:05: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059639

  答复内容:

  厦交﹝2016﹞函字44号

  答复类别:B类

  厦门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

  第192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黄国华代表:

  《关于将324国道中分带等安全设施列入建设计划,尽快实施消除道路安全隐患的建议》(市人大十四届五次会议第192号)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国道324线,承担着极其繁重的交通压力,我市交通部门为缓解交通压力做了大量的工作,但由于车辆的快速增长,安全形势仍然相当严峻。您提出的消除道路安全隐患对策和建议,我局非常赞同,将积极配合有关职能部门推动有关改进工程。经了解,目前国道324线集美段改造工程已经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通过,项目概算已批复,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通过拓宽路基、增设辅道和人行道、地下通道、敷设市政共同沟,完善沿线交通设施等措施,将现状国道324改造为城市一级主干道。届时,改造后的国道324主车道和辅道之间将进行完全的物理隔离,满足道路安全通行条件。我局将建议相关部门加快项目推进力度,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感谢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敬请继续提出宝贵意见。

  领导署名:阮跃国

  联 系 人:廖文田

  联系电话:0592-2660670

  厦门市交通运输局

  2016年5月23日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