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建议回复函 > 正文

关于在岛内建设软件园二期拓展区的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厦门人大
      
2017-03-30 17:11: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059653

  答复内容:

  厦高管函〔2016〕45号

  答复类别:B

  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

  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99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柯友升、王静、吴阿娇、钟庆达等代表:

  你们《关于在岛内建设软件园二期拓展区的建议》(第199号)收悉。收到建议案后,我委等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我委与市发改委、市规划委、市财政局和市国土房产局等相关单位作了对接和沟通。现答复如下:

  厦门软件园二期是厦门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核心区,目前入驻企业1500余家,汇集各类人才6万余人,园区空间严重饱和,多家快速成长的企业亟需拓展发展空间。

  我委支持在软件园二期周边选出若干合适地块,作为软件园二期的拓展区。拓展区纳入软件园二期管理服务体系,由火炬管委会统筹园区招商引资、产业培育、管理服务等工作,拓展区所在行政区负责园区公共社会事务管理,并参与园区日常招商工作。财政体制方面,拓展区的税收市、所在行政区按60:40分成,其中市级部分中的2/3定期返还奖励火炬管委会。

  我委已了解到,市发改委、规划委、湖里区等部门、区已形成相关方案报市政府,相关工作已在推进,火炬管委会将密切关注相关进展,积极做好配合工作。

  感谢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敬请继续提出宝贵意见。

  领导署名:郭清贤

  联系人:倪杰

  联系电话:5953967

  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6年5月19日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