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建议回复函 > 正文

关于将湖边公园万科段的认捐认养区域划归湖边公园管理的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厦门人大
      
2017-03-31 16:53: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060103

  答复内容:

  厦市政园林〔2016〕函字33号

  答复类别:A类

  厦门市市政园林局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

  第216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柳春福代表:

  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16号建议《关于将湖边公园万科段的认捐认养区域划归湖边公园管理的建议》收悉。我局是主办,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湖边水库是厦门本岛最大的淡水水库,其主要功能是作为厦门岛的城市备用水源,属于重要水源保护区域。湖心岛作为一处嵌入库区水域的半岛,在整个水库片区的绿化景观系统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根据《厦门湖边水库综合整治与开发建设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第五十七次专题会议纪要》(〔2010〕2号)文件精神,厦门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认建了湖心岛万科项目周边规划绿地。目前,万科公司正在对认建地块进行绿化改造,根据您的建议,我局将在万科公司绿地建设完成后,收回该绿地,将绿化后的地块交由水库周边绿地的管养单位忠仑公园进行管理。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敬请继续提出宝贵意见!

  领导署名:吴明哲

  联 系 人:连圳伟

  联系电话:0592-5181802

  厦门市市政园林局

  2016年5月13日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