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建议回复函 > 正文

关于取消BRT金山站下两家临时店面的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厦门人大
      
2017-03-31 16:55: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060107

  

  答复内容:

  厦快站[2016]  56 号

  答复类别:D类

  厦门市快速公交场站有限公司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

  第218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柳春福代表:

  《关于取消BRT金山站下两家临时店面的建议》(第218号)收悉。经我司相关负责人于2016年3月28日下午15:00与您一同到BRT金山站,就取消该站下方两家临时店面的建议事项进行现场探讨,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金山夹层场地为08年BRT金山站建设用地,建设完成后交由我司统一管理,消防疏散路线与其他BRT高架站一样通过楼梯往马路进行疏散,且在已发生的突发事件中也并未对救援产生影响。

  因金山站客流较大,应乘客日常出行要求,我司自2009年起就已经在金山夹层设置了这两处便民商铺,日常管理上我司也要求商户规范经营并负责门前三包。随着BRT人流不断增加,的确导致小摊小贩违章占道经营的情况,虽我司积极进行引导,城管也多次进行了整治,均未能达到预期效果。若将这两处商铺撤除后,腾出的空间必将引来更多的小摊小贩,导致占道经营现象更加严重。

  我司也意识到两家商铺已无法满足当前乘客日常出行的需求,为进一步规范金山夹层管理,我司已进一步要求当前两家商户规范经营,做好卫生保洁工作,同时设想对金山夹层进行重新规划,免费提供给摊贩规范、有序的经营场所,并将积极向上级主管部门申报。

  感谢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敬请继续提出宝贵意见。

  领导署名:郑全德

  联 系 人:林鹭星

  联系电话:0592-2975149

  厦门市快速公交场站有限公司

  2016年3月 28 日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