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代表建议公开 > 建议回复函 > 正文

关于在湖边水库环湖人行道设置石桌椅和凉亭的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厦门人大
      
2017-03-31 17:06: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060133

  答复内容:

  厦市政园林〔2016〕函字23号

  答复类别:B类

  厦门市市政园林局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

  第229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叶福伟代表:

  您提出的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29号建议《建议在湖边水库环湖人行道设置石桌椅和凉亭》收悉,我局作为主办单位,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湖边公园具有重要的水源保护功能,也是厦门岛内绿道及慢行系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经过多年建设,公园主体已完工,正在逐步完善公园景观,尤其是2014年5月由市财政和湖里区共同出资进行环湖绿道景观改造提升工程,改造面积5.4平方米,环境设施更趋完善,提升后的湖边公园增加了3座生态环保可移动公厕、9座仿木亭、4座榕树亭、84个休闲坐凳及57个绿道指示牌等,并对监控、音响及浇灌系统进行了改造,将原有不合理的植物配置进行调整。

  下一步,结合“美丽厦门,共同缔造”,管理单位将与金山街道在湖边公园靠近湖边社区建设活动广场,进一步完善配套服务功能。您在建议中提出“在环湖外配套公共服务设施,如石桌、凉亭等,以便解决前来散步的群众有个休息地点”,对于今后完善公园管理和建设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公园管理单位将积极协调周边社区,因地制宜进一步完善公园配套设施,更好地为市民游客提供休闲健身场所。感谢您对我市公园建设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领导署名:吴明哲

  联 系 人:连圳伟

  联系电话:0592-5181802

  厦门市市政园林局

  2016年4月27日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