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人大履职 > 选举任免 > 正文

市人大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庄严宣誓

 
来源:厦门人大
      
2016-04-28 17:55: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4887463


  厦门网讯(记者 马庆伟)22日上午,厦门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等多位国家工作人员。

  经过投票,选举陈琛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王成全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中、王耀辉、郭星达、曾庆军为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表决通过陈鸿萍为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王耀辉为市人大城建环资委主任委员、郭星达为市人大侨外委主任委员。

  在厦门人民会堂内,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琛作为领誓人,带领其他6名新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右手举拳,神情庄重,向宪法郑重宣誓。参加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全体代表在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据了解,这是是市人大常委会首次组织新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标志着宪法宣誓制度在厦门正式实施。

  在表决政府、“十三五”规划纲要、计划、预算、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等报告的决议以及修改《立法条例》的决定后,市第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闭幕。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邮箱:xmrd@xmrd.gov.cn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