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各区动态 > 正文

集美区人大:代表积极参与“美丽厦门 共同缔造”

 
来源:集美区人大办
      
2016-05-26 11:02: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4898313

  自开展“美丽厦门•共同缔造”以来,集美区人大代表积极发挥作用,广泛动员居民群众参与缔造项目。近日,杏林街道人大工委召开会议组织部分代表参与共同缔造工作,听取代表意见建议。陈锡育等人大代表先后对今年各社区共同缔造工作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要动员和号召更多的居民群众来参与社区建设,共同缔造美丽家园。

  据统计,自2013年以来,集美区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共同缔造工作,先后提出意见建议110余件,动员居民群众共同参与了53个共同缔造项目,截至目前群众参与的共同缔造项目有25个已建成。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