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各区动态 > 正文

海沧区人大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海沧区人大
      
2016-05-26 11:11: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4898388

  520,海沧区人大党组及机关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在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区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后,区人大主任、党组书记李大辉就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要充分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是解决党员队伍建设存在问题、全面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二是坚持学习,打牢坚实思想基础。要明确学习的具体内容,严格落实“规定动作”,同时要讲好专题党课,开好集中研讨会,从而切实增强党员的宗旨意识、规矩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三是精心组织,确保“两学一做”活动取得实效。要加强领导,成立区人大党组及支部“两学一做”活动领导小组,统筹安排好机关“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要统筹兼顾,把学习教育活动与区委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充分履行人大法定职责,完成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圆满完成今年的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保证换届工作的正确方向,为推动海沧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十三五”规划良好开局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要创出特色,紧紧围绕“先锋行动我先行”的总载体、“五大提升行动”工作载体,推动工作、体现特色,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以高标准、严要求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建设“活力海沧”中争当排头兵。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