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各区动态 > 正文

海沧区人大进一步增强“四种意识”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海沧区人大
      
2016-07-21 09:34: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4975621

    一是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坚持党的领导。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活动实况,采取集中座谈与广泛自学相结合,深入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坚定不移地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主动作为。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机关党员领导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更加坚定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落实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认真细致做好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严把代表“入口关”,确保选举依法有序进行,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三是进一步增强核心意识,依法履职。围绕区委中心工作,采取听取审议专项工作报告、视察、执法检查、专题询问、满意度测评等监督手段,强化对“一府两院”的监督,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着力推进我区经济社会的发展,促使改革创新成果惠及全区人民。

  四是进一步增强看齐意识,勇于担当。通过领导带头上党课、专题报告、实地参观、座谈交流、走访先进单位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引导鼓励机关党员干部向优秀党员、向先进工作者看齐学习,充分调动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切实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海沧区人大办 陈心怡)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