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各区动态 > 正文

同安区人大常委会视察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同安区人大办
      
2016-08-23 16:54: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4987815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毛立臻带领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对我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厦门北动车运用所及客整所、国道324复线(三忠—凤南段)、同安大道(海翔大道—同南路段)、百路达等重点项目,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区政府及有关单位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加强项目调度,强化施工组织,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效;二是要提前谋划拆迁安置工作,加大力度破解征迁关键节点,推动同安大道(G324线-同南路)、国道324复线(三忠-凤南)等重要路网早日建成通车;三是要主动跟踪服务企业,抓紧完善供水、路灯等各项配套设施,力促各项惠企政策落地,推进百路达二期等工业项目尽快建成投产、达产。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