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各区动态 > 正文

海沧区人大开展换届选举人口调查摸底工作

 
来源:海沧区人大办
      
2016-09-26 16:09: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000034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全省市、县、乡三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安排,为了做好2016年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准备,7月初至8月旬,海沧区人大副主任王明德带领区人大办公室相关人员对换届选举前期调查摸底工作进行走访调研,听取基层的意见建议,并对换届选举工作中有可能碰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与相关单位进行探讨和研究。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各街道人大工委对换届选举工作组织架构设置、选区划分、完善代表结构与提高代表素质、加强换届选举工作培训指导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王明德副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及早谋划,统筹安排,确保各项工作依法有序进行。二要认真组织学习新修改“三法”及省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认真分析可能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认真筹划做好换届选举前的相关基础性工作。三要提前做好人大代表资源的调查摸底工作,认真总结以往换届选举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优化选区划分、选民登记、投票选举等工作,增强对换届选举工作的预见性和主动性,切实做好换届选举前期相关基础性工作。(海沧区人大办  冉晏青)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