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各区动态 > 正文

思明区人大扎实推进老旧小区改造议案办理

 
来源:思明区人大
      
2016-11-28 16:34: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021182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白雪卿副主任带队检查督办区政府《关于深化共同缔造理念扎实推进老旧小区改造议案》的办理工作情况,区人大驻会常委、城建环资工委委员、提出议案的区人大代表参加视察。区政府傅秀菊副区长、区政府有关部门领导陪同视察。

  检查组实地视察了中华街道的镇海路12号、鹭江街道的先锋营小区、员当街道的特区苑小区,分别听取了各小区改造的现场情况介绍,代表们在仔细听取介绍的同时,对相关设施的具体规划、功能定位、后续管理、特别是居民群众的需求度、满意度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询问,对视察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代表们在听取了区政府建设局对议案办理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区政府落实议案办理工作给予肯定,对取得的成效表示满意。同时,结合我区实际,从抓好规划和管理,抓好提升和总结,抓好工作落实,抓好居民群众积极参与意识的提升及坚持“先易后难,先急后缓,分期分批”,坚持以人为本,深化小区改造工作等方面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建议。(思明区人大林玉铭  叶志恒)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