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各区动态 > 正文

集美区人大常委会举办读书班

 
来源:集美区人大
      
2017-06-13 09:29: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081792

  6月1日,集美区人大常委会读书班开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荣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要求,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人大代表要深入学习宪法法律和专业知识,熟悉掌握履职必备知识,全面了解人大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以及代表的权利和义务,不断提升履职水平。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升学习成效。立足人大的定位和特点,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深入思考学,加强学习积累,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

  读书班还对“文明创建再提升,人大代表作表率”活动做了具体部署,要求每位区人大代表主动走访10人以上选民,参加一次以上的监督活动,提两条以上的意见建议。

  (集美区人大办 黄小聪)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