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各区动态 > 正文

围绕群众需求高标准建设—— 集美街道组织辖区人大代表视察立面改造提升工程

 
来源:集美区人大
      
2017-06-22 10:37: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087410

  位于龙舟池南岸的集美旅游商城拆除工程进入尾声,已拆除的地块变成了绿油油的草地,种上了棕榈树、洋紫荆等,走在龙舟池畔,海岸美景映入眼帘。6月12日,集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对集美学村片区、浔江路片区和厦门大桥桥头片区等改造提升工程进行视察。

  代表们详细了解了集美旅游商城拆除工作进展,对改造提升后的景观效果给予充分肯定。代表们认为,改造提升后,自然美景与人文景观更加有机地融为了一体。在浔江路片区和银江路路口,立面提升整治工程也已基本完工,建筑外观融入了闽南元素的花窗、清水砖、红屋顶等,与学村嘉庚风格更加协调。同时,代表们指出提升工程要围绕群众需求高标准建设,同时要把好安全和质量关。(集美街道人大办 李大毅)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