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各区动态 > 正文

海沧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城市环境提升工作调研

 
来源:海沧区人大
      
2017-07-18 11:38: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095014

  近日,海沧区人大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及市人大海沧代表小组代表,对全区城市环境提升工作进行调研。视察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嵩屿码头蓝色海湾广场项目建设情况、天湖小区垃圾分类试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区文化中心沉井式地下智能车库项目建设,并召开座谈会了解全区城市环境提升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意见建议。

  调研组要求,在城市环境提升过程中,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城市建筑精品化,提升城市品质;要更加重视发动群众的力量,扩大群众的参与度;要善于提炼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形成长效机制,在更广的范围加以实施推广。

  (海沧区人大办  冉晏青)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