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各区动态 > 正文

集美区人大常委会举行政情通报会

 
来源:集美区人大
      
2017-07-26 12:56: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097397

  7月25日上午,集美区人大常委会举行政情通报会,集美区政府分两会场专题向区人大代表通报迎厦门会晤有关六线六片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文化产业和旅游业发展情况,进一步为代表们知情知政、依法履职创造条件。

  去年11月,集美区政府为进一步加快“莫兰蒂”台风灾后恢复重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市容市貌,优化人居环境,迎接厦门会晤,把集美六条交通干线和六个主要片区列为整治重点,着重开展以拆违、绿化、立面、夜景、工地、市容市貌为主要内容的整治提升工作。整治提升以来,全区共拆除违建面积92.93万平方米,实施了55个绿化项目、22个立面提升项目、5个夜景项目以及92个工地景观综合整治项目,排查整治了1457个市容“顽疾”,集美城市环境显著改善。此外,集美区政府还从打造集美文化产业、构建旅游品牌、提升集美知名度和增加文化旅游收入等方面通报了集美文化产业和旅游业发展情况。

  在听取情况通报后,区人大代表对文明创建整治提升和集美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问政”。对代表们的疑问,与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当场予以解答,并表示将积极采纳合理建议,认真落实解决。       

  (集美区人大办 黄小聪)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