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权威发布 > 正文

厦门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厦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厦门日报
      
2017-01-16 09:38: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038025

(2017年1月14日厦门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厦门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郑道溪主任受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和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工作建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要在中共厦门市委的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厦门工作的重要指示,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服务发展大局,聚焦中心任务,紧盯民生大事,提升立法质量,增强监督实效,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强化自身建设,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五大发展”示范市,当好建设新福建排头兵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