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人大速递 > 正文

全省人大内务司法工作研讨会在沙县召开

 
来源:厦门人大
      
2016-07-22 00:39: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4975837

  7月12至13日,全省人大内务司法工作研讨会在三明市沙县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增添,省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和各地市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内司委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地汇报交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和《福建省老年人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并对拟新制定的《福建省老年人保障条例(草案)》提出了修改的意见建议。

  苏增添指出,我省老龄工作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但面临的困难仍然较多,全省各级人大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党中央对老龄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发展趋势,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保障老年人的合法权益。在立法上,要发挥立法的引领和推动作用,遵循和把握立法规律,不断提高立法质量,以良法促进发展。在监督上,要履职尽责,扎实奋进,针对有法不依的现象加强监督,不断推动老龄工作在服务全局中更加有为。

  

  (内司委  林婧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