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人大速递 > 正文

省委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督导一组巡查市人大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厦门人大
      
2016-07-22 07:58: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4976015

     7月13日下午,省委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督导一组组长陈亚晖一行来到市人大巡回督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道溪会见了督导组一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胡家榕向督导组汇报了市人大机关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情况。

  督导组在听取汇报、询问有关问题、查看学习笔记和工作台账后,充分肯定了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认为活动开展得认真扎实,各项计划、方案和台账完整;党组领导率先垂范,亲自到所在党支部和基层联系点讲党课、有力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学习教育与人大工作结合紧密,立法和监督工作亮点突出,以学促做,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成果。(机关党委 张文挺)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