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人大速递 > 正文

台湾省全国人大代表来厦视察

 
来源:厦门日报
      
2016-10-18 10:22: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006243

 

  16日至17日,台湾省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一行在厦门视察。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内司委副主任委员、全国台联会长汪毅夫,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台盟中央副主席陈蔚文等参加视察。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道溪,市委常委、海沧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书记、海沧区委书记林文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紫萱,市政府党组成员、海沧台商投资区管委会主任、海沧区区长孟芊,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毅恭陪同调研。

  代表们先后实地察看了两岸区域性金融中心(金圆大厦)、湖里区兴隆社区(两岸共同家园建设)、海沧区法院涉台法庭、云创智谷移动互联智慧电商产业园——两岸青创基地,纷纷点赞其中的创新举措。在云创智谷,代表们与入驻基地的台湾创业青年交流,勉励他们继续扎根厦门。

  代表们还深入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深化改革情况,自贸片区建设情况,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开放战略有关情况,厦台两地经贸文化交流情况等。代表们表示,通过此次视察,对厦门有了更全面、鲜活、立体的了解。对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代表们给予充分肯定。(记者 詹文)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