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人大速递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道溪带队调研我市工业经济工作情况

全力推动工业经济提质增效

 
来源:厦门日报
      
2016-11-23 10:56: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019035

  为破解制约我市工业发展难题,促进我市工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21日至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道溪带队,专题调研我市工业经济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提升思想认识,充分发挥我市主导产业优势,全力推动工业经济提质增效,努力为我市经济发展、转型升级提供强劲的工业支撑,助力金砖会晤各项筹备工作。

  郑道溪一行走访金龙、三安等部分工业企业,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视察、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销售、转型升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广泛收集意见建议,为加快我市工业发展出谋划策。 

  郑道溪强调,要按照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把工业发展放在经济发展的重要位置。要加快推进工业转型升级,重点提升发展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市场占有率的企业,大力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要加快建设岛外工业集中区,加快推进现有工业园区的改造升级。要加快诚信政府建设,让企业在厦门发展有信心、在厦门扩资有动力。要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增强服务意识,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做到“门好进、脸好看、事好办”。努力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加快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为建设“五大发展”示范市作出新贡献。 

   市领导陈津、李辉跃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记者 江海苹 詹文)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