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人大速递 > 正文

陈昭扬副主任到各区调研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厦门人大
      
2016-11-28 16:06: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021172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昭扬、市人大人事代表工作室主任许晓斌一行,到我市6个区调研市区镇三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陈昭扬在调研中指出,做好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对于巩固国家基层政权、推进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此次换届工作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稳妥做好代表候选人的提名推荐、审查考察工作。具体工作开展时要注意细节把握,严格按照法律的规定,依法推荐、依法选举。各区人大常委会在完成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后,要做好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候选人初步建议人选的推荐工作,抓紧召开新一届区人大一次会议,顺利选出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市人大研究室)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