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人大速递 > 正文

推进城区环境再提升

 
来源:厦门日报
      
2017-07-13 09:06: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093635

市人大海沧代表小组视察辖区文明创建提升情况 摄影 肖小环

  (记者 詹文)7月12日,市十五届人大海沧代表小组代表对海沧区城市环境提升情况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紫萱参加。

  视察组一行现场察看了未来海岸蓝色海湾整治工作情况、天湖小区垃圾分类试点工作情况、厦门首个沉井式地下智能停车库系统。近年来,海沧区把创新城市建设管理摆上重要位置,从持续创新城市建设管理模式、持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加大“整治”力度三个方面不断发力,促进城区环境全方位提升,有效提升城区承载力、竞争力和宜居度,全力打造产城一体、生态宜居、乐活乐业的海沧。

  目前,海沧各项基础设施正快速推进,视察组一行对现阶段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认为突出了亮点,体现了特色,市政配套更加完善,全区的城区景观进一步美化优化,成效显著。视察组建议,在城市环境提升过程中,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城市建筑精品化,提升城市品质;要更加重视发动群众的力量,扩大群众的参与度;要善于提炼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形成长效机制,在更广的范围加以实施推广。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