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人大速递 > 正文

引导代表增强履职实效

 
来源:厦门日报
      
2017-07-13 09:20: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093637

摄影 陈芹

  (记者 卫琳)7月12日,思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市十五届人大思明代表小组代表赴翔安开展跨区视察,深入了解翔安区城市发展建设情况,引导代表增强履职实效。

  代表们走进澳头渔港小镇。当前,澳头渔港小镇正在打造海洋新兴产业区、海滨生态观光休闲区、海丝文化艺术区、都市渔港产业综合体。代表们表示,澳头渔港小镇的“旧貌换新颜”是厦门市委市政府重视推进村镇建设的一个缩影,其发展经验具有借鉴意义。

  在翔安国际机场建设施工现场,代表们听取了机场建设最新情况的汇报。目前,翔安国际机场的填海造地工程已完成近一半。代表们提出,翔安国际机场建设站位要高远,打造国家级航空枢纽,要强调“以人为本”精神,吸取国内先进机场经验,创新机场结构设计,在提高旅客出行体验,提高交通换乘便捷度等方面多下功夫。

  代表们还前往香山郊野公园视察。翔安区自2013年启动香山郊野公园景观提升建设,目前已完成三期建设。本月底,香山郊野公园将启动第四期建设,进一步提升文化配套体验设施。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