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人大速递 > 正文

提升建设 让生态风景两全其美

 
来源:厦门日报
      
2017-09-27 09:15: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116107

  26日,市十五届人大同安代表小组代表到集美区开展跨区视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津参加视察。

  清风徐来,水波不兴,站在杏林湾湖畔,美丽的风光让代表们赞叹不已。杏林湾环湾绿道全长约26公里,现代科技与人文风光在这里聚合,让代表们看到了集美新城的良好规划和发展前景。

  在为项目建设点赞的同时,代表们也提出,作为供市民休闲漫步的主要场所之一,环湾绿道应适当增加长椅、凉亭、自行车停放点等便民基础设施,进一步加强沿岸绿化彩化再提升建设,做到生态美、风景美两全其美。

  代表们还实地视察了水上运动中心、诚毅科技探索中心和集美新城市民广场,了解集美区产城融合建设发展情况。商务运营、文化创意、教育科研、交通枢纽,集美新城准确的发展定位和又好又快的落实建设,给代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少代表表示,集美新城翻天覆地的变化令人兴奋,要将学到的经验做法带回同安学习宣传。(记者 谭欣妮 摄影 陈芹)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