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人大速递 > 正文

开创人大代表履职工作新局面

 
来源:厦门日报
      
2017-10-18 08:39: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124795

  17日,市人大代表履职工作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绍清参加。

  与会代表先实地参观了湖里区江头街道吕岭社区的人大代表社情民意联系点和思明区中华街道人大代表履职档案建设情况。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各区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围绕人大代表履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绍清表示,本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对人大代表履职工作的要求,总结工作经验,聚焦短板,梳理存在问题,明确目标责任,努力推进我市人大代表履职工作再上新台阶。她强调,人大代表工作是人大工作的基础,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总结成功经验,正视存在问题和差距;要聚焦短板,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切实把代表履职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开创人大代表工作新局面。(记者 何无痕 摄影 陈芹)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