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人大速递 > 正文

厦门实体经济发展稳步上升

 
来源:海西晨报
      
2017-10-31 10:12: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128566

  30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七次会议就深化改革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开展专题询问。

  近年来,厦门传统产业升级转化,化工等污染企业或者是低成效、低附加值企业逐步退出;新兴型产业,包括IT、集成电路以及生物制药等产业逐步规模化;软件和信息业去年产值突破千亿。产业布局得到优化,工业企业逐步从厦门本岛外迁到岛外。园区建设取得比较好的成效,形成了光电、机械、食品、医药等26个工业园区,涌现一批在国际上有影响的产品和企业。创新能力持续增强,全市拥有国家、省、市级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博士后工作站等科研机构500家。(记者 蔡樱柳)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