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陈琛副主任会见印尼泗水议员代表团

 
来源:厦门日报
      
2016-05-27 11:19: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4898900

  

5月23日,陈琛副主任会见到访的印度尼西亚泗水市议会议员

  5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琛会见到访的印度尼西亚泗水市议员代表团。

  陈琛对泗水市议员代表团来厦表示热烈欢迎,她说,泗水和厦门有许多共同之处,都是著名旅游城市、港口城市,都有深厚的人文底蕴和丰富的自然资源。自2006年结好以来,两市在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保持了较为密切的交流。希望今后两市进一步加强交流,扩展合作空间。同时,继续深化泗水市议会与厦门市人大的相互了解和沟通。

  代表团成员表示,厦门环境优美,市民友好热情,城市管理规范有序,令人印象深刻,值得泗水学习借鉴。回国后将广泛宣传、推介厦门,同时也欢迎更多厦门企业到泗水投资,欢迎更多的厦门产品出口到泗水。

  泗水是印尼第二大城市,人口约300万。自2006年厦门与泗水结好以来,两市互派团组共39个。两市官方交流以泗水市议会与厦门市人大的交流,以及泗水市政府各职能部门考察学习我市相关经验做法为主。(记者 蔡镇金 图片 肖小环)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