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抓住机遇提升国际化水平

 
来源:厦门日报
      
2017-09-30 09:49: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119044
   29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翔安代表小组代表前往思明区开展跨区视察活动,了解思明区城市建设发展情况,学习借鉴工作经验。

  代表们先后来到筼筜书院、厦门国际会议中心,参观考察厦门会晤的举办场馆及会议现场。代表们说,站在场馆内,习近平总书记对厦门的深情点赞和殷切嘱托仿佛就在耳边,大家感受到深深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代表们认为,厦门会晤的举办,极大地提升了我市在海内外的知名度,我们应该抓住“金砖”机遇,进一步提升厦门的现代化、国际化水平,将厦门打造为享誉国际的创新创业之城和生态花园之城。 

  随后,代表们前往香山顺济宫,察看该片区立面整治提升情况。代表们表示,通过立面整治提升工作,市容市貌大为改观,也给群众带来实惠,这些好的经验做法要带回翔安。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