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深化改革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 图片新闻 > 正文

如何支持实体经济 市人大开展专题询问

 
来源:厦门日报
      
2017-10-31 10:59: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128586

  如何支持厦门实体经济发展?相关政策措施是否切实可行?制造业企业能否在改革中受益?这些市民、企业所关心的问题,市人大常委会都替大家问个清楚。10月30日下午3:00-4:30,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开展了“深化改革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专题询问。

  询问以联组会议形式进行,采取一问一答的方式。主要围绕我市实体经济发展现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取得的成果、发展遇到的问题、破解问题的思路以及下一步深化改革的工作措施等进行询问。此前,市人大常委会已广泛征集问题,由参加会议的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现场回答。

  此次专题询问通过厦门网、厦门人大网、厦视二套、厦门新闻广播FM99.6等平台进行了同步全程全媒体直播。(记者 詹文)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