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权威发布 > 正文

厦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十六届〕第十一号

 
来源:厦门日报
      
2022-12-28 15:48: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541242

  湖里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补选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所长蔡锋为厦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集美区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补选集美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倪杰为厦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海沧区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补选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厦门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晓明,厦门海事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红兵为厦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翔安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补选共青团厦门市委书记黄芳为厦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解放军和武警驻厦部队军人代表大会补选武警福建省总队厦门支队支队长祁飞,中国人民解放军91843部队副政治委员兼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杨天铭,中国人民解放军32045部队政治委员郑宇为厦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经厦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补选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蔡锋、倪杰、孙晓明、吴红兵、黄芳、祁飞、杨天铭、郑宇的代表资格有效。

  由同安区选出的厦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厦门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申宇,因工作岗位调整,本人提出辞去厦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同安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决定接受其辞职。由思明区选出的厦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黄河明、陈红雄、曾晖,由海沧区选出的厦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李恩东,由解放军和武警驻厦部队选出的厦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张洋、陈胜才,调离厦门。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吴申宇、黄河明、陈红雄、曾晖、李恩东、张洋、陈胜才的代表资格终止。同时,吴申宇的市人大法制委委员、陈红雄的市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兼)、曾晖的市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兼)职务依法相应终止。

  截至目前,厦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00人。

  特此公告。

  厦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12月27日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