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权威发布 > 正文

厦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厦门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3年1月6日厦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来源:厦门日报
      
2023-01-07 10:04: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542443

  厦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黄文辉市长所作的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工作目标任务和部署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政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致厦门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贺信重要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抓机遇、强优势、挖潜力,突出做好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工作,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风险得到有效管控、社会大局保持稳定,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为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勇立潮头、勇毅前行,更高水平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厦门力量!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