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人大速递 > 正文

全省人大监察司法工作培训班在厦开班

 
来源:厦门日报
      
2022-02-24 09:32: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481093

  昨日,全省人大监察司法工作培训班在厦开班。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梁建勇作开班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豪致辞,副主任孙明忠出席。


  梁建勇表示,举行此次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聚焦“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真抓实干,在守正创新中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监察司法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梁建勇强调,各位学员要着力提升站位,进一步明确人大监察司法工作目标要求;着力服务大局,推动人大监察司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着力守正创新,牢牢把握新时代人大监察司法工作重点;着力学习实践,不断提高人大监察司法工作水平,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善作善成,不断提升履职成效,为推动本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治理现代化作出人大监察司法工作应有的贡献。


  杨国豪表示,厦门市人大常委会将在市委的正确领导和省人大常委会的有力指导下,依法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创造性地做好立法、监督、代表、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特别是高质量做好监察司法领域的立法和监督工作,勇立潮头、勇毅前行,为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人大力量。我们将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学习借鉴兄弟市人大的特色经验和创新做法,不断提升监察司法工作质量和水平,努力为更高水平建设法治厦门、平安厦门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记者 詹文 摄影 胡晓云)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