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人大速递 > 正文

市十六届人大湖里代表小组 到海沧开展跨区视察

 
来源:厦门日报
      
2022-05-20 08:37: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496432

  昨日,市十六届人大湖里代表小组到海沧开展跨区视察。

  代表小组实地察看了马銮湾生态三岛公园、省药品审评与监测评价中心厦门分中心、士兰集科微电子有限公司等地。马銮湾生态三岛公园以市花、市树、市鸟为主题打造,以凤凰木、三角梅为主导树种,成带、成块、连片种植,形成极为震撼的景观效果。省药品审评与监测评价中心厦门分中心今年4月在海沧挂牌成立,主要承担厦门地区药品、医疗器械许可事项的技术审评、进口普通化妆品及部分药品事项备案后的技术审查。士兰集科微电子有限公司研发能力突出,经济效益显著,有望打造成中国在功率半导体和模拟器件生产研发方面一体化的旗舰企业。

  代表小组对海沧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取得的发展成效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其在生态文明建设、营商环境提升和发展生物医药、集成电路、新材料等战略新兴产业方面成效显著。代表小组建议要坚持项目带动,坚持问题和需求导向,高标准规划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完善机制精准招商,强化人才支撑和平台建设,持续推动产业集聚,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保护生态、留住乡愁,充分展示宜居宜业宜人的生态海湾新城建设成果,全方位推动海沧高质量发展,为我市更高水平建设“两高两化”城市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詹文  摄影 肖攀)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