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人大速递 > 正文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次会议

 
来源:厦门日报
      
2022-06-29 11:11: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503146

  昨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豪主持,副主任孙明忠、陈紫萱、陈琛、郑岳林,秘书长陈鸿萍和常委会委员出席。

  市政府副市长陈育煌,市监委负责同志,市中级法院院长谢开红、市检察院检察长吴金喜、厦门海事法院院长夏先鹏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厦门经济特区河湖长制条例(草案)》《厦门经济特区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条例(草案)》《厦门经济特区医疗卫生人员职业暴露防护若干规定(草案)》的说明以及市人大财经委、监察司法委、教科文卫委的初审报告,市政府关于2021年市本级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和市人大财经委的审查报告,市政府关于2021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市政府关于2021年我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关于我市促进就业和破解企业“用工难”工作情况、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厦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的决定》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厦门市环境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以及有关人事事项。会议还对我市促进就业和破解企业“用工难”工作开展专题询问。

  此次常委会会议为期两天。(记者 詹文  摄影 肖攀)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