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人大速递 > 正文

迎“七一”廉洁文化专题书画作品展开幕

 
来源:厦门日报
      
2022-07-01 14:57: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503686

  6月29日,由市人大常委会和市纪委监委联合主办、市文联协办的翰墨丹青润初心——迎“七一”廉洁文化专题书画作品展在市人大书画院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豪,全国人大华侨委委员、省人大书画院院长叶双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严志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明忠、陈紫萱、陈琛、郑岳林、王成全等出席开幕式。

  此次书画展共征集到近300幅精品佳作,既有廉洁诗词、家规家训等书法作品,又有名人廉洁故事、借物咏志的山水花鸟等画作,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寓意深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

  主办方表示,此次书画展旨在通过廉洁文化与书画艺术的融合,让干部群众在欣赏书画气度、领略诗词意境、感受艺术魅力的同时,推动廉洁文化教育深入人心,引导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修好对党忠诚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严于律己的品德,勇立潮头、勇毅前行,为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希望广大书画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贺信重要精神,用笔和画唱响主旋律、讴歌新时代,继续为推动我市文化事业大繁荣大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展览将持续到7月31日,免费向公众开放。(记者 詹文  摄影 肖攀)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