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人大速递 > 正文

全面提高人大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来源:厦门日报
      
2022-07-18 08:54: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506376

  15日,2022年市人大机关党建工作培训班开班式暨专题党课在同安军营村高山党校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豪作开班动员并上专题党课。

  杨国豪强调,此次培训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提升换届后机关党务工作队伍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群团工作规范化建设,为常委会依法履职提供坚强保障,不断开创新时代我市人大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国豪要求,要通过学习培训,在学深悟透上下更大功夫,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紧密结合上下更大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自觉地勇立潮头、勇毅前行,用法治力量助推厦门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要在学以致用上下更大功夫,在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思想理论武装、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上走在前,努力把人大机关建设成为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四个机关”。(记者 詹文  摄影 肖攀)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