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人大速递 > 正文

助推创建国际一流营商环境

 
来源:厦门日报
      
2022-09-26 09:51: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518152

  9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

  昨日,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厦门自贸片区大数据服务中心、厦门市税务局智慧办税厅、国网厦门供电公司电力营商环境体验中心,听取有关部门关于全力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我市作为全国优化营商环境的先行者,努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数字化、便利化的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大力营造更优的法治生态、创新生态、人才生态,塑造以制度创新为核心的营商环境新优势。

  视察组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在市委的领导下,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坚持系统谋划,注重协同推进,全面贯彻实施《厦门经济特区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强化智慧赋能,持续优化政务服务,精准发力靶向施策,持续推动营商环境再优化。视察组强调,要进一步夯实数字底座、深化法治建设,完善推进机制、强化统筹协同,突出智慧赋能、创新监管模式,围绕市场准入便利化、市场监管精准化、政务服务规范化、社会治理现代化等,为全国优化营商环境贡献更多“厦门经验”。 (记者 蔡绵绵  摄影 肖攀)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