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人大速递 > 正文

市领导调研生物医药产业

 
来源:厦门日报
      
2022-10-14 15:07: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529258

  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豪带队调研市食药检院及部分生物医药企业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岳林参加调研,副市长庄荣良陪同。

  杨国豪实地察看市食药检院及厦门特宝生物工程、大博医疗科技等部分生物医药企业,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政府及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和生物医药企业的意见建议,充分肯定我市医药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杨国豪表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推动下,我市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已成为厦门的重要优势产业,目前产值占全省80%以上,市场空间和发展前景广阔。

  杨国豪指出,政府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物医药发展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创造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机遇,加快市食药检院扩建暨医疗器械检测中心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尽早落地;要聚焦企业全生命周期需要,结合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和“益企服务”活动,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做强做大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等特色产业,提升产业发展,推动更多生物医药“厦门制造”“厦门创造”“厦门服务”走向世界。市人大常委会将把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作为监督工作的重点,持续跟踪市食药检院扩建暨医疗器械检测中心建设情况,助力我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共同努力把厦门打造成一流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高地。(记者 詹文)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