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人大速递 > 正文

市人大湖里代表小组开展视察

 
来源:厦门日报
      
2022-10-21 08:54: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530114

  昨日,市人大湖里代表小组视察湖里区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豪参加。

  代表小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古地石基金小镇、海上世界,了解湖里区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情况。古地石基金小镇是我市第一个市级基金小镇,截至今年9月30日已招商入驻股权投资类企业249家,福建首只国家级中小企业发展基金、福建首只人才基金、厦门首张QFLP管理人牌照先后落户,行业集聚效应及影响力逐步显现。海上世界位于东渡邮轮母港片区,汇聚港口、航运、旅游、商业、办公、酒店、文化、娱乐等多元化产业和商业业态,全面建成后将是我市最大的城市综合体,前不久开业的购物中心已成滨海新地标,填补了我市岛内西北部大型商圈的空白。

  代表小组对湖里区近年来的招商引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成效明显,特别是一个个超亿元硬核项目陆续落地,为城区高质量发展持续加码。代表小组建议,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持续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岛内大提升”部署,强化规划统筹和多方联动,持续抓好招商引资,加快项目生成落地,着力做好重点产业人才的全链条服务,抓紧城中村和老旧小区的改造提升,不断优化城区品质,努力把湖里打造成“两高两化”中心城区。(记者 詹文  摄影 肖攀)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