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人大速递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开展视察

推动新材料与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厦门日报
      
2022-11-04 09:59: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532529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关于做强做大新材料与新能源产业链的议案”办理情况。

  视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厦门厦钨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海辰储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研发创新、智能化制造等情况,现场听取市政府有关部门汇报。

  视察组对我市新材料与新能源产业发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认为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我市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多措并举,持续优化产业规划布局,强化园区载体配套,加快落地项目建设投产,精准招引补链强链,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坚持创新引领发展,加大政策扶持服务力度,优化产业发展环境,已形成独具优势的产业生态。

  视察组建议,要继续紧跟世界科技前沿,狠抓新材料与新能源产业发展,持续优化产业空间布局和配套,大力做好产业人才培育和引进,有效助力我市新材料与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蔡绵绵)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