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人大速递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主任会议

 
来源:厦门日报
      
2023-02-21 15:01: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548416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豪主持召开常委会第十八次主任会议,研究决定提请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的议题。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城建环资委关于审议《厦门经济特区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条例(修正草案)(一审)》,市人大法制委关于2022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法制委、财经委、城建环资委、教科文卫委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议案处理的审议结果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室关于听取和审议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有关人事事项等议题准备情况的汇报。

  会议决定,将以上议题提交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此次常委会会议将于本月22日召开,会期半天。(记者 詹文)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