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人大速递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来源:厦门日报
      
2023-02-24 15:08: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548421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豪主持召开常委会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向“中国+中亚五国”产业与投资合作论坛致贺信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部署要求,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以法治方式支持保障政府抓实抓细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任务,优化提升卫生健康服务体系,推动“乙类乙管”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支持推动政府充分发挥自贸试验区、金砖创新基地等开放平台作用,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为我市构建新发展格局节点城市贡献力量。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扎实做好市委交给人大的改革攻坚任务,在全面深化改革中争优、争先、争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改进方式方法,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做好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和执行工作,把作风建设不断向纵深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事项。(记者 詹文)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