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人大速递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来源:厦门日报
      
2023-03-24 10:39: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553144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豪主持召开常委会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做好当前和今后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南。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中央对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深入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着力抢机遇、强优势、挖潜力,为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要自觉融入发展大局,以高质量立法、高效能监督、高水平履职,推动厦门高质量发展。用足用好经济特区立法权,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履行好人大法定职责,确保机构改革顺利推进。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带头倡导文明风尚,争做文明创建的践行者、推动者。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事项。(记者 詹文 摄影 肖攀)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